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参加life game的感想

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虽然我在自由城里的贡献是几~~~小一下,不过呢,我却有另一番感想。那就是:你一定会有出头天的一天。而且前往不要怠慢!因为人生短短,变化莫测~  俗话说得好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!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时光!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人生有多长,也许有70或80年,但也许只有短短2,30年的时间,所以凡事要趁早!
        就像我一样,本来在里面游手好闲,但我真的决定要拼一番时,却因里面的意外丧失了性命!在里面当幽魂的日子可不好受,虽让表面上看起来幽魂很自在,可是其实不然!因为当你看到人家那么拼命去讨生活,而你却在这里悠哉悠哉的,这是你会有一种罪恶感!而且不浅哦!而且当讲师问我们说:“你在这个自由城里,你学到了什么?”的时候,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!因为我在自由城里根本没做过什么事!因为我都在“游荡”当中!
        当时讲师又说:“如果给你重新来过,你会怎么做?”我当时想:如果给我重新来过,我愿意更加努力的去拼搏!付出比平时更加多的心血去争取!而且必须认清自己应该相信谁,不应该随便去信奉别的事物!在自由城里,我就信错了事物!人们应该清楚知道自己应该信奉什么,不要因为世俗的羁绊而错失了与天主同在的机会!所以!在这劝告大家,珍惜时光!及早回头!知错能改!认清自己应该走的道路!遵守天主的戒命!你就可以与天主同在!祝大家可以做到这些!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在天堂里相见,而不是在地狱里~ 愿天主与你和我同在!
        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